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绿军欲复仇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绿军波士顿凯尔特人主场迎战金州勇士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最后1次交锋,勇士本季曾在主场大胜绿军18分,此役易地再战,绿军誓要利用主场之势复仇对手。

  绿军近期连续客场之旅,球队表现相对一般,好在球队近期主场表现还算勇猛,球队最近6次主场出击均取得胜利,且战胜的对手包括热火快船湖人掘金这样的实力型劲敌,球队主场战力确实值得肯定,目前球队在打法上也有全民皆兵之风,上仗与爵士一役,绿军阵中便有7人得分上双,此役面对防守能力相对一般的勇士,绿军更要充分发挥球队多点开花的进攻模式来与对手相抗。

  勇士近两仗连续在客场落败,全队士气大大受挫,本季的勇士客战表现相当平庸,球队目前客战胜率仍不足5成,且场均仍要净输4.1分,球队表现始终是攻强守弱,上仗与尼克斯一役,尽管斯蒂芬-库里狂砍职业生涯新高的54分,但球队在防守端表现不力,尤其是对篮板球的保护更是糟糕至极,此役全明星内线大卫-李解禁复出,球队内线实力得以重振,勇士若能打出内外结合的节奏,球队将更有取胜把握。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3.5分的初盘让分,勇士本季战绩略强于绿军,但球队客战能力不足,而绿军近期主场表现无比犀利,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绿军主场奏捷。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