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奇異難擋強勢水星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7日  【大 中 小】

新秀元格娜近期大勇。

   五清早,WNBA常上演角,坐主迎水星。奇近欠佳,球今仗恐怕要俯首臣。

  奇近期接於、水星以及火花遭遇三,球明下滑。在三期,奇的攻防表糟糕,她均手9.3分。上仗火花一,奇的整表令人失望,中有2名球得分上,然格妮(Crystal Langhorne)交出了16分和13板的十成,但由於友的表如同,致球最只能羽而。另外,水星的近5次交,奇足4次,可方力存在一定差距。

  水星近期表相,她近6仗足5,中不乏大狂和火花的精彩演出,球目前佳。上仗作客力份子星,水星大猛格娜(Brittney Griner)和泰娜斯(Diana Taurasi)均有著出色的,前者攻入了全最高的26分之,有7板;後者交出了18分、9板和8次助攻的全面,最助球旋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格娜近期大勇,她已2得分超20分,今仗面力弱的奇,格娜有望延其表。此外,管今仗作客出,但水星近期已取得作客三,球作客表令人放心。

更多关于"奇異 水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