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肩膀伤势已大为好转 不需要通过手术治疗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对于尼克斯球迷来讲,今天有一个好消息:一直令他们牵挂的队中主将卡梅罗-安东尼的伤势有了新的进展,相比于赛季期间,他那左肩已经大为好转。根据他本人表示,伤处确定不用通过手术治疗,至于何时能够痊愈,这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观察。

  “我不认为还要通过手术治疗。”安东尼今天说道,“我的肩膀已经感觉好多了,在过去4到5周的时间里,我一直让它处于休息状态,只是现在还没有百分百痊愈。”

  安东尼的左肩最早是在常规赛末期受伤的,4月15日与步行者的比赛,安东尼在一次冲撞中不慎受伤。不过就当时看起来,情况还不算严重,因为安东尼接下来还参加了球队的季后赛。

  可是在季后赛首轮与凯尔特人的对战中,安东尼的伤势恶化了。双方的第5场较量,安东尼在一次对抗之后就捂着自己的左肩,声称自己感觉整个肩膀就像被撕裂开来一样。而整个季后赛,安东尼的个人投篮命中率也是下滑明显,只不过他不愿意拿自己都伤病作为借口。

  根据当时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来看,安东尼的左肩关节唇部分撕裂,这个伤病最坏的结果就是动手术,最好也得需要3到5个月的时间治疗休养。

  不过在那之后,安东尼还是没有休战,他在接下来的第6场比赛中帮助尼克斯顺利拿下了凯尔特人,晋级到次轮。东部半决赛对阵步行者,前后6场比赛,他场均得到28.5分和7.8个篮板,命中率为43.3%。其中最后一项数据,甚至要高于首轮,这让人不得不对他刮目相看。

  赛季结束之后,安东尼曾经表示,关于自己肩膀的伤势情况,他需要等待一个月时间才能决定是否需要动手术。这个决定自然会导致两种不同的结果,动手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更好地治疗伤病,但需要休养的时间会更长。同时也说明了,安东尼的伤势并不轻。而如今他表示自己不再需要手术,虽然这是个大家愿意看到的结果,但对于接下来的这一个赛季,如果伤势未能痊愈的话,这多少是一个隐患。

  总而言之,目前球迷还需要继续等待,只有看到安东尼的伤势百分百恢复,大家才能放心。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