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湖人曾求禅师游说魔兽遭拒 菲尔只肯发条短信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彼得-维克西推特爆料称,丹东尼已经成为霍华德留在湖人的最大阻碍,在意识到可能因此会失去霍华德后,湖人高层曾请求禅师出面给霍华德打电话以劝说后者留下,但禅师拒绝了,他最终也仅仅只是发了一条短信而已。

  为了能够留下“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湖人队可谓是使出浑身解数:巨幅海报、湖人官方推特PS魔兽巨幅球衣覆盖著名酒店表层、多位好莱坞明星录制视频挽留魔兽、湖人总经理在自由市场开启的第一时间便抢在火箭队前面和魔兽短暂接触。

  可纵使湖人频繁“献媚”,魔兽至今还是没有流露倾向留在湖人队的意愿。对此,名记彼得-维克西表示,霍华德这次要是真的走了,要怪就得怪湖人队已故老板杰里-巴斯。

  “如果不是杰里-巴斯(没看错,我说的是他)炒掉迈克-布朗后却没有雇佣‘禅师’菲尔-杰克逊,湖人队如今就不会苦苦恳求德怀特-霍华德留下了,”维克西说道,“魔兽如今留在湖人的最大障碍是麦克-丹东尼。至今无法理解吉姆-巴斯(湖人副总裁)和米奇-库普切克(湖人总经理)为何会仍如此嘴硬,非要坚持说丹东尼是最适合湖人队的主教练。”

  “他那难以争冠的体系忽略了德怀特-霍华德和保罗-加索尔的优势。如果你是德怀特-霍华德,你会怎么做?”

  “禅师想知道他如何让霍华德适应一个和自己技术不相容的体系。”

  “知情人告诉我,湖人队请求菲尔-杰克逊和霍华德通话劝后者留下(是湖人,不是珍妮-巴斯),但他拒绝了。”

  湖人似乎总喜欢在危急关头拉禅师出来当挡箭牌。2012-13赛季初,当湖人仓促炒掉布朗后,球迷一致要求湖人请回禅师,于是吉姆-巴斯和库普切克也曾装模作样去拜访禅师,和其商讨出山事宜。但他们明修栈道、暗渡陈仓,却私下和丹东尼达成了协议,随即丹东尼空降洛杉矶,这种做法让禅师一度很愤怒,觉得自己被戏耍了。

  如今,霍华德明显对丹东尼不感冒,湖人高层才又想用禅师来诱惑霍华德续约。但这一次,禅师拒绝为湖人服务,他没打电话,也没参加与霍华德的会面,更没有录视频挽留霍华德,仅仅只是发了一条短信而已。

  “我这么说并不是主张湖人队炒掉麦克-丹东尼,然后重新雇佣禅师。即使湖人真的这么做了,我想现在也已经太晚了。”

  之前,霍华德的确曾批评过丹东尼,但库普切克却选择了站在丹东尼一边。库普切克明确表示,在湖人不允许有球员指责教练,并表示,丹东尼就是最适合湖人的教练,下赛季丹东尼会干的更好。在当时,这些表态已经让很多人担心会激怒霍华德进而导致其离开。

  此外,维克西还提到了科比和魔兽谈话遭泄露的话题。《雅虎体育》名记阿德里安-沃亚罗夫斯基今日爆料称,知情人告诉他,科比在和魔兽会面时告诉后者:“你必须得学会如何夺冠,而我知道如何做到,我已经从曾多次夺冠的球员身上学到了这一点。”
  
  对此,维克西表示:“如果我是德怀特-霍华德,我会非常恼火有人泄露了科比的谈话内容。因为霍华德现在如果选择离开,这会让他看起来不是迎面接受挑战,而是选择逃避。”

  注:69岁的彼得-维克西是美国著名体育记者。他自1976年开始成为《纽约邮报》的NBA专栏作家。曾于2009年获Curt Gowdy传媒奖(名人堂每年颁发给杰出的篮球记者和广播员的奖项)。

更多关于"禅师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