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自由人難擋狂熱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狂後施路斯近期表眼。

  日清早,WNBA上演精彩,自由人主迎

  自由人上藉(Plenette Pierson)人砍下22分及3板的出色表,球最在主以9分的,止近期的。然自由人上利,但是球在比中的整表是以令人意,他曾在上半就取得多17分的先,而最被暴追至只有9分的分差,反映出球下半的注意力不集中。另外,自由人主力後卡臣(Essence Carson)因缺令球的整力有所影。再加上自由人近6次狂足4,即使今仗主出,自由人亦寄厚望。

  然狂季表十分糟糕,但是球近期作出整後稍有底反之。即使狂上遭遇失利而止三,不他力大的亦可算是非之罪,更何球在比中一直咬比分,表出其十足的取心。而且狂近4仗足3,其目前亦十分出色,而中主力得分手施路斯(Shavonte Zellous)今季表亦眼,她均球16.3分,投命中率到43.3%。在上天的比中,施路斯亦成狂中得分最多及表最眼的球。在施路斯的下,今仗走近期整低迷的自由人,狂值得一搏。

更多关于"自由人 狂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