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屠殺暴震無難度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3日  【大 中 小】

天後蒙尼卡特近期表出彩。

  日早上,WNBA迎一西岸榜首榜尾之,由副班暴震在主迎西岸羊

  暴震近之差令人望而步,在上仗常主以16分差距火花後,球不得不接受遭五打的厄。暴震近期糟糕的表和中得分手G.(Glory Johnson)的低迷有,後者近3仗常共只拿到29分,和其均能砍下16.1分的相比色很多,而此番天一她因上成疑,中其他球以挑起大。而且暴震整力和天相差甚,球近10次天交全部落便是最好的明,此番再近可天壤之的天,暴震逃落的厄。

  天近期正佳,球豪取常三,尤其上仗作客藉蒙尼卡特(Monica Wright)和(Lindsay Whalen)手下45分,最以7分之差力克,一上季WNBA於手之仇,令球士大振,同亦其常次提升至10,目前西岸羊座。天目前有4名球均得分能交出上的,多花的火力令人防不防。今仗作客挑近期毫可言的暴震,天取在望。

更多关于"天貓 暴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