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登本周计划会见三队 小牛国王鹈鹕伸橄榄枝

www.7m.com.cn  2013年07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格雷格-奥登将会于本周在拉斯维加斯和来自达拉斯小牛萨克拉门托国王以及新奥尔良鹈鹕的管理层会面。

  消息人士称,奥登和达拉斯小牛的会面时间,可能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这样,小牛和圣安东尼奥马刺以及迈阿密一样,成为了竞争这位2007年状元秀的领跑者。

  25岁的奥登曾多次和严重的膝伤作斗争,且自2009年12月5日以来就没有在NBA打过比赛。目前,他正从2012年2月份的微创手术中恢复。

  奥登是2007年选秀大会的头号新秀,来自于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在凯文-杜兰特之前被波特兰开拓者选中。

  上周有报道称,在签约了安德鲁-拜纳姆之后,克利夫兰骑士已经无意再追逐内线球员奥登。马刺和热火被广泛认作是奥登的热情追逐者,不过小牛仍然积极伸出橄榄枝,同时,这支达拉斯的球队也在和密尔沃基雄鹿自由球员、中锋萨缪尔-达姆波特接洽。

  热火总裁帕特-莱利在接受迈阿密当地记者采访时称,他已经和奥登交换过意见了。

  据《篮筐世界》报道,奥登希望能够得到一份长期的合同,能够为职业生涯下一阶段提供稳定的发展机会,希望能够进入这支球队的轮转阵容。

  目前,热火还可以动用价值318万美元的迷你中产合同,马刺能够提供一份老将底薪合同,国王有足够的薪资:430万美元。

  如果小牛最终没能够在这场竞逐战中取胜,那么也就意味着他们的“疯狂老板”马克-库班在接连错失了德怀特-霍华德以及拜纳姆之后,和奥登又失之交臂。

更多关于"奥登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