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我和格兰杰能共存 步行者下赛季剑指总冠军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步行者这两个赛季在东部迅速崛起,成为热火最大的对手,这和乔治的成长有直接关系。上赛季乔治场均贡献17.4分、7.6篮板、4.1助攻,打出了爆发的一季。近日乔治接受了《篮圈世界》的采访,谈到了各方面的话题。

  尽管下赛季热火仍然会是夺冠的最大热门,但乔治相信,现在是时候轮到步行者了,是时候轮到他们夺冠了。

  “我们现在的位置非常有利,”乔治说道,“我们所需要的唯一一件事情就是经验,随着我们球队每个人再度回归,集结在一起,我们毫无疑问地觉得自己应该赢得一个总冠军。”

  “续约韦斯特展示了我们球队管理层认为把先发阵容带回来是一件多么重要的事情。我们在没有格兰杰的情况下收获了很好的作战经验,现在格兰杰回归了,他显然是一个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全明星球员,一个场均20+得分的球员,他可以打多个位置,可以防守多个位置。我想这个赛季我们球队上下的唯一目标就是直指总冠军。”

  对于步行者球迷来说,格兰杰的回归既是吸引人的,又是让人恐惧的,一部分人很期待格兰杰为步行者不太景气的进攻贡献力量,其他人则开始担心格兰杰的回归会阻碍了乔治的成长。

  不过乔治本人并不特别担心这些。

  “在我的新秀赛季,还有2年级赛季,我和格兰杰仍然可以在场上互相合作,”乔治表示,“当然,那个时候我扮演的角色不像现在这么重要,分量这么重,但我们仍然在互相配合上做得很出色。”

  对于步行者来说,真正的问题是格兰杰的回归能否帮助他们完成总冠军的最后一把助推。尽管格兰杰最近也陷入了交易流言中,但本质上步行者的高层还是相信,如果上赛季球队在没有格兰杰的情况下能打得那么出色,那么此番他回归一定会让球队变得更强大。

  无论如何,乔治已经喊出了总冠军口号,步行者也确实具备了这样的实力。如果上赛季的季后赛能够证明什么的话,那就是不要轻视步行者这支球队。

更多关于"乔治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