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奥多姆夫妇战争不断 知情人:婚姻已岌岌可危

www.7m.com.cn  2013年07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前湖人球星奥多姆最近可谓焦头烂额,一方面,他仍然没有找到新的东家效力,快船和湖人又都表现出对他没兴趣的态度。另一方面,他和妻子科勒-卡戴珊之间的情变也被媒体热炒不断,根据知情人透露,他的婚姻已经岌岌可危。

  奥多姆的情妇詹妮弗-理查德森(微博)最近频繁发声,她声称自己曾在圣诞节和一个同性朋友共同“服侍”奥多姆,又表示她愿意为奥多姆生孩子,两人甚至曾讨论过这个话题。显然,这个脱衣舞娘想证明自己和奥多姆之间是真爱。

  可以想象,奥多姆的婚姻因为这次出轨事件产生了震荡。根据《雷达在线》报道,奥多姆和科勒之间已经出现了重大的麻烦。

  “他们现在处在一个很糟糕的位置,”一位知情人表示,“科勒不想让公众知道她和奥多姆的婚姻出现了问题,如果她被问到这个话题她就会说一切都非常好,什么事情也没有。但真相远远不是这样。”

  奥多姆上赛季为快船效力,情妇理查德森称自己和奥多姆是在北卡州相遇的,然后和他在菲尼克斯及其它城市发生过关系,包括平安夜的早上还跟奥多姆玩乐。

  据知情人透露,当时科勒有起过疑心,从今年1月份开始夫妇二人一直战争不断,奥多姆有时候会呆在家里,但两个人一直在吵架。

  “在过去两个月里你从来没看到他们二人一起出去吃饭的照片,而这种情况又不是说明他们要开始走低调路线,显然他们之间的关系出大问题了,”一位知情人表示。

  “他们的婚姻现在岌岌可危。”

  名人的婚姻本来就很难天长地久,特别是双方都是名人的话,像体育明星和娱乐明星结合的例子很多,但最终失败的例子更多。就像科勒的姐姐金-卡戴珊一样,她和亨弗里斯的婚姻仅仅只维持了72天时间。

  “你没看到奥多姆和科勒一起出门,这是因为他们之间出现了非常、非常严重的问题,”知情人强调道,“不过,如果他们二人最终决定共同亮相在大家面前,只是纯粹为了掩人耳目好让大家停止所有这些针对他们情变的议论的话,我也不会感觉震惊。”

更多关于"奥多姆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