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16号签选中诺奎拉 巴西中锋擅长封盖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3年NBA选秀大会今天上午在布鲁克林篮网队的主场巴克莱中心举行,30支球队将利用手中的选秀权在年轻新锐中挑选心仪的球员。拥有首轮第16位选秀权的球队是凯尔特人,他们选择了巴西中锋卢卡斯-诺奎拉。

  卢卡斯-诺奎拉

  位置:中锋

  身高:6尺11

  体重:218磅

  年龄:20

  国家:巴西

  来自巴西的诺奎拉拥有7尺6的臂展,是一个运动能力强劲的内线球员,是一个优秀的盖帽高手,在抢篮板球方面他的特点也是极具侵略性。诺奎拉打起比赛来充满能量,活力四射,有时候甚至堪称疯狂。ESPN评价诺奎拉时认为他是一个穷人版的诺伦斯-诺尔。

  诺奎拉的不足是身体力量还很一般,需要加强,另外他在进攻端还很粗糙,没什么技术可言。和诺尔相比,诺奎拉的差距在于他欠缺良好的纪律性,篮球智商也一般,同时也欠缺稳定的打球能量,这方面还需要控制到位。但他是一个成熟的球员,只要给他时间,他可以达到理想的状态。

  诺奎拉的一些数据值得关注,比如他能在场均出战时间仅仅只有13分钟多一点的情况下做到每场比赛平均抢下1.7个进攻篮板,这是很抢眼的表现。

  诺奎拉的前景还是比较不错的,他有可能去冲击乐透顺位,即便没成功,他的位置也差不到哪里去,应该会在首轮第13顺位至19顺位之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