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人堂教头看好凯尔特人新帅 布朗:他会取得成功

www.7m.com.cn  2013年07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名人堂主帅拉里-布朗是仅有的在NBA带队夺冠过,同时又在NCAA I级联盟中赢得过全美冠军的教练,这样的履历相当难得。在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布朗谈到了凯尔特人聘请巴特勒大学主教练布拉德-斯蒂文斯担任球队新主帅一事。

  “大部分从大学篮球到NBA里执教的教练,没有人给他们足够多的时间去真正获取一个改变、过渡、找到正确方法的机会,”布朗说道,“所以我讨厌看到他离开大学,因为我对他是如此之欣赏,而且他是一个非常棒的孩子。我想安吉和凯尔特人队会变得很棒的,我真的为斯蒂文斯感到高兴。”

  “每个工作都是种挑战,不过我觉得如果他执教的是一支人人都觉得应该要赢球的球队的话,这个挑战也许就来得更大一些。不过好在他身边有人知道怎么做,他们并不是单纯请了这个孩子来然后想着他要马上给球队带来一个总冠军,他们明白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现在,他必须找一些出色的人坐下来一起帮他,这是完全不同的比赛。”

  “在大学期间我总是告诉我的助教‘一个NBA的主教练在一场比赛中要做30次决策,一个大学教练大概只做5次。’然后你再放大到82场比赛,还有季前赛,季后赛,而在大学里你只打30多场比赛。我非常相信安吉会给斯蒂文斯准备一群出色的人马围绕着他,这些人必然都是又忠诚、又愿意帮助他经历这个历程的。他会干得非常棒的。”

  “如果你有能力执教,那么你就是有能力执教。我总是这么说。在大学和NBA里都有很杰出的教练,我自己的经验就是,作为一个大学教练,你自己完全负责整个计划,而在职业领域里,作为一个教练,只有那些成功者,总经理、老板才会和你紧密联系。而那些不成功的,总经理、老板跟你往往也没什么关联,直到你赢了球。”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