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新赛季我将是领袖 愿用总决赛经验帮助队友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詹姆斯-哈登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的电话专访,谈到了他在休赛期的活动,和对于火箭新赛季的展望。

  哈登说自己一直希望未来能找个时间和新队友霍华德一起训练,他也有计划加大力量训练的强度。“我已经准备好回归工作了。我非常期待新火箭下赛季的表现。”

  上赛季哈登在火箭场均得到25.9分5.8次助攻和4.9个篮板,而在得到霍华德之后,哈登表示,自己也要准备换一个新的面貌。

  “上赛季我们的实力就已经很不错了,霍华德的加盟无疑让我看到了冠军的希望。”他说,“我知道要夺冠还需要很多工作,但我们会非常努力的。”

  虽然霍华德也是联盟一线巨星,但哈登已经明确了自己未来的角色:“新赛季对我来说有很多新挑战,因为我有一个全新的角色——球队领袖。”

  哈登表示,他会把自己在雷霆时打季后赛、总决赛的经验利用起来,帮助火箭前进。“在雷霆,我见证了一支冠军级球队的建立,而现在的火箭和他们类似。能成为这其中的一员我感到十分高兴,我对于球队未来的前景非常有信心。”

  火箭对鹈鹕的首场季前赛将在北京时间10月6日开始,那之后,他们将飞往菲律宾和台湾与步行者打两场比赛。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