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华德:我才是NBA现役最佳球员 乔丹是历史最佳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2013年“青少年选择”颁奖礼在洛杉矶吉布森圆形剧场进行。前湖人球星德怀特-霍华德也参加了红地毯走秀,虽然他已经转会火箭,但依然受到不少媒体的追捧。

  在接受访问时,他被记者们问到自己心中实力最强的现役NBA球员,魔兽不假思索地回答道:“德怀特-霍华德。”

  而后记者问他:“那历史最佳是谁呢?乔丹?科比勒布朗?还是别人?”

  霍华德笑嘻嘻地说:“迈克尔-乔丹啦。”

  这或许是每位NBA球员都被问到过的两个问题。第二个问题一般不会有异议,但在第一个问题上每个人的答案肯定都是不同的。超级巨星级的球员肯定不会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就像前段时间罗斯也说自己是联盟最好的球员一样,被问到这个问题肯定骑虎难下,索性咬定是自己,宁愿被骂自大狂,也不愿屈尊降格。

  不过,在前不久在ESPY颁奖礼上,ESPN将年度最佳球员奖杯颁给了勒布朗-詹姆斯,还在该颁奖礼上对霍华德大肆嘲讽,不知道霍华德对此作何感想。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