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天貓食硬暴震

www.7m.com.cn  2013年08月16日  【大 中 小】

天後古斯上仗表出色。

  六早上,WNBA展,坐主迎暴震

  天近期稍有下滑,然後古斯(Seimone Augustus)上仗球了26分、6次助攻及3板,但是球依然未能保住先,果在第4被天空追上且拖入加,而她最在加中惜於手,遭遇。球的士必然有一定的打,而且中(Janel McCarville)因震,今仗能否上仍是未知之。幸好天近10次暴震保持全,而中有4是以20分或以上的大比分手,足天整力暴震。加上天主演出具保,她季主至今1。此番面手下暴震,天主雄不大。

  暴震今季整表十分糟糕,她上仗以21分的大比分水星,球遭遇三,而其是役手天相差的得已多11,目前名列西岸倒第一位。屋漏偏逢夜雨,在暴震遭打的同,中今季的名主力得分手G.(Glory Johnson)及R.威廉(Riquna Williams)均分由於震及足踝的,使她到目前止仍未知能否出本比,暴震的攻端疑是大的削弱。在的情下,是役作客挑力兼且主表出色的天,暴震不宜追捧。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