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天猫誓横扫自由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7:00,W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全明星悍将玛雅-摩尔率领夺冠热门明尼苏达天猫作客挑战纽约自由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2次交锋,天猫本季曾在主场大胜自由31分,球队最近4次面对自由均以大胜告终,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天猫完全值得被看好。

  自由上仗在客队拿下太阳,球队摆脱了连败的低迷,全队士气小有提升,但这仍难掩自由阵容实力的不足,本季至今自由只取得了11胜16负的成绩,即便是在主场,自由胜率也未能达到50%,球队整体战斗力确实令人担忧,此役面对天猫,自由没有任何一个位置能占到优势,球队无论是单打对抗或是整体配合都远不如对手,如此状态的自由此役主场沦陷怕是在所难免。

  天猫近期表现有所反弹,球队在近4仗取得3胜1负的成绩,全队战力还是相对有保障,过去两仗天猫都保持了超强的进攻表现,球队完全利用队员年轻的特点在比赛中频频向禁区发起冲击,两场比赛天猫都在禁区得分方面强压对手,此役对手防守能力不足,天猫大可继续保持这种极具侵略性的打法来击败对手。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6.5分的初盘让分,天猫本季整体实力高出自由好几个档次,且球队往绩对抗优势极为明显,故此役看好天猫客场轻取自由。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