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银星主场再遇风暴

www.7m.com.cn  2013年08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三早上8: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比赛,两支老牌劲旅银星风暴将在圣安东尼奥主场继续上演激烈对决。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5次交锋,也是双方3天内的第2次对决,2天前银星曾在这块场地拿下风暴,此役再度交锋,银星众将在心态上明显占优。

  银星上仗赢在防守,全场比赛银星在篮板球的拼抢上始终保持主动,球队整整比对手多抢得11记篮板,其中前场篮板多出6记,球队在首节便很好的限制住了对手了得分,这也为此后的拉锯战打下了良好基础,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助攻王'丹妮尔-罗宾逊上仗因伤无法出战,此役这名全明星控卫极有可能继续缺阵,银星全队进攻仍将面临严峻考验。

  风暴这支客战能力并不算太糟糕的队伍上仗未能延续连胜势头,这对全队来说打击颇大,作为联盟不可多得的防守型队伍,风暴在最近6仗保持了场均68.7分的丢分,球队目前防守能力确实值得肯定,但上仗风暴在自身进攻方面出现了一定问题,整场比赛球队53投仅19中,如此低的命中率确实难令人恭维,此役风暴需在保持高效防守的同时注重进攻把握性,尽量保持攻守结合的方式来与对手抗衡。

  本场澳盘给出客让1.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本季表现可谓是半斤八两,双方实力也无比接近,但考虑到银星主场作战的因素,故此役还是捧银星主场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银星 风暴"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