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7M推介:银星恐难阻震动

www.7m.com.cn  2013年08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00,WNBA常规赛西区一场比赛,澳洲神塔伊丽莎白-坎巴琪率领鱼腩军塔尔萨震动坐镇主场迎战老牌劲旅圣安东尼奥银星

  此役是两队本季常规赛第3次交锋,也是双方一周内的第2次相遇,上仗还是在这块场地,震动以6分的优势拿下银星,此役主场作战的震动有望趁势再灭对手。

  震动近期表现有所起伏,球队在近4仗取得2胜2负的成绩,战胜的对手包括天猫和银星,输球的两仗分差都在3分以内,且对手水银火花均为夺冠热门,球队目前竞技状态还是相对不俗,尽管目前排名西区垫底的震动基本已经无望季后赛资格的争夺,但球队此役仍要为主场荣誉而战,从本季场均可净胜1.3分的主场表现来看,这支队伍还是有一定的主场作战能力的,此役面对内线实力一般的银星,震动依然要充分利用内线双塔的优势来主打阵地战方有更大取胜希望。

  银星近期表现更是糟糕,球队在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且‘助攻王’丹妮尔-罗宾逊又因伤连续高挂免战牌,少了这名场均可以送出6.7次助攻的传球手来组织进攻,银星节奏明显被打乱,尤其是在遇到稍有防守能力的队伍时,银星便容易陷入进攻不力的局面,上仗面对防守强军风暴,银星就被对手防得严严实实,此役对手尽管防守能力不如风暴,但对手在内线高人林立,银星要想取分仍需有足够的耐心打团队配合才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让分,银星虽在战绩上比震动多1个胜场,但球队近期表现低迷,且主将又连续伤停,故此役依然看好震动主场成功取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震动 银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