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灰熊强势射老鹰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凌晨3:00,NBA季前赛一场早场对决,上季最佳防守球员马克-加索尔率领孟菲斯灰熊作客亚特兰大挑战老鹰

  灰熊上赛季在常规赛中被老鹰横扫,此役作客挑战状态持续低迷的老鹰,灰熊誓要拿下老鹰一雪上季被横扫之耻。

  老鹰近4仗只取得1胜3负的成绩,近两仗更是连续落败,全队目前状态令人担忧,近两仗老鹰表现都呈现慢热状态,上仗与马刺一役,尽管老鹰阵中共有7人得分上双,且球队在多项数据统计上都优于对手,但老鹰在首节与第3节均出现进攻断链的麻烦,球队后防表现也存在较大漏洞,此役面对攻守兼备的灰熊,老鹰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灰熊近期豪取3连胜,全队目前状态正佳,这支防守大军随着比赛的深入状态已渐入佳境,阵中诸如小加索尔、迈克-米勒艾德.戴维斯迈克-康利等大将都在上仗表现出了极强的作战能力,球队目前在攻守上都能保持整体作战的特点,此役灰熊仍需继续保持这种团队配合的方式来与对手相抗衡。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客让3.5分的初盘让分,灰熊尽管往绩处于下风,且球队此役客场作战,但球队目前状态远胜对手,故此役有理由看好灰熊客场射落老鹰。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灰熊 老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