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国王激战开拓者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9:00,NBA季前赛西区一场精彩对攻战,上季最佳新秀达米恩-利沃德率领开拓者众将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

  两队上季在常规赛中战成2胜2负的平手成绩,双方实力可谓难分高下,此役实力相当的两队均没有必胜把握。

  开拓者近期豪取3连胜,全队状态明显回升,上仗面对进攻劲旅快船,开拓者打出了超强的防守表现,全场比赛球队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只有35.4%,其中三分球更是防得对手15投仅1中,而在进攻端,开拓者的传切配合也明显增多,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球队无畏失误偏多,此役球队仍需在失误上加以控制方能有更大胜算。

  国王近期也取得3连胜的骄人成绩,且每仗胜分都达到双位数,球队表现绝对值得肯定,在这波连胜中,国王内线大将卡辛斯完全爆发,此子场均上阵27分钟便能砍下25.3分11.3个篮板,其在内线几乎是无所不能,控卫瓦斯奎兹的复出也大大盘活了国王的整体进攻节奏,从近3仗场均103.3分的得分表现也足见国王场上火力之惊人,此役若能保持近期势头,球队完全有力客场再添胜绩。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主让6.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近期表现均相当出色,但国王此役在多个对位上都占据优势,且球队板凳深度更足,故有理由看好国王客场奏捷。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开拓者 国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