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活塞拿魔术止颓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一早上6:00,NBA季前赛东区一场精彩比赛,'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率领活塞众将作客挑战上季副班长奥兰多魔术

  活塞上季对阵魔术取得3胜2负的成绩,最近两次交锋都以活塞的取胜告终,此役实力更胜一筹的活塞值得被看好。

  魔术近5仗输足4仗,近两仗更是连续落败,全队目前战力完全没有保障,魔术这支队伍目前阵中并不乏进攻好手,武切维奇莫-哈克雷斯阿弗拉罗尼尔森和新秀奥拉迪波均有不俗的个人能力,且这几人近期状态也都不弱,但魔术在比赛中整体配合的能力相对较弱,队员彼此间的默契程度仍有待加强,此役面对内线实力爆增的活塞,魔术内线攻守都将面临严峻考验。

  活塞近期表现同样令人不敢恭维,球队近两仗连续在客场遭遇双位数比分的败仗,球队目前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与魔术的阵容相比较,活塞目前优势依旧在前场德拉蒙德、格雷格.门罗约什-史密斯这3个点,有这3人同时坐镇内线,活塞禁区攻守无恙,阵中后卫比卢普斯W.拜纳姆近期状态也有所回升,活塞此役在打法上可多以阵地进攻为主,力争打出内线对抗优势。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客让5.5分的初盘让分,两队近况均不理想,但活塞整体实力还是要高于魔术一截,故此役有理由看好活塞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活塞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