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16分屠勇士获5连胜 利拉德21+5库里22中7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波特兰开拓者队保持季前赛的连胜势头。利拉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和12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22-0的小高潮一举逆转落后确立优势,开拓者队在客场以90-74大胜金州勇士队。开拓者队取得五连胜,战绩变为5胜2负,勇士队遭遇两连败,他们的季前赛战绩变为3胜4负。

  开拓者队的利拉德得到21分和5个篮板,阿尔德里奇得到16分、12个篮板和3次盖帽,洛佩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小莫得到11分和7次助攻,巴图姆得到10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0分。勇士队的库里得到17分和6次助攻,汤普森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9分和4个篮板,斯贝茨得到8分和5个篮板,博格特得到4分、9个篮板和4次盖帽。

更多关于"开拓者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