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劝诫JR改变生活恶习:千万别放弃自我救赎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纽约尼克斯领袖卡梅隆-安东尼表示,他之前已经和JR-史密斯谈过,表示希望史密斯能够扭转之前的生活状态。

 


  “两个男人和男人之间的对话,我已经和他谈过了。”安东尼说,“看上去,他接受了我的意见,我们接下来看看吧。”


  联盟之前宣布,由于史密斯违反了反毒品条例,这位尼克斯球员将会被禁赛五场。“你必须要想帮自己,别人才能够帮你。”安东尼说,“如果连你自己都不想要帮自己了,那么别人也没有办法。”

  “史密斯是球队重要部分,他对球队能否取得成功有关键作用。”安东尼说。

  史密斯则表示,他已经坐立不安,非常想要上场打球。“四个多月,这是个漫长的过程,我早已习惯每天都能打球。”史密斯表示他已经可以随时完成扣篮。

  “当不能打球的时候,往往是精神上出了状况。”史密斯说,“复出的感觉很好,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更多关于"安东尼 JR"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