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杰左腿拉伤将休战3周 步行者新赛季蒙阴影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步行者官方宣布的最新消息,大将格兰杰将因为养伤原因休战3周时间。

  格兰杰一直受左小腿拉伤的困扰,在早些时候的新闻报道中,格兰杰将因为这个伤至少缺席新赛季的前两场常规赛,现在看来情况并不乐观,因为格兰杰至少需要休战3个星期左右的时间。

  格兰杰是在今年季前赛中受伤的,上赛季他也饱受伤病困扰,不过当时是膝盖问题,他也因此休战了大部分比赛,仅打了5场。

  据步行者官网介绍,此次步行者让格兰杰休战3周的决定主要是想确保格兰杰能恢复到位,他们不希望再看到上赛季的伤情反复情况出现在格兰杰的身上。

  另外,步行者方面强调,此次格兰杰休战的原因完全是因为小腿伤,和其它伤病无关。

  格兰杰在10月17日的季前赛(主场对阵小牛)中首度拉伤了左小腿。两个晚上过后,他又在对阵公牛的比赛中先发出战,结果再度受伤,只打了16分钟时间就因为小腿疼痛而退出比赛。

  30岁的格兰杰在NBA征战了8个赛季,一直效力于步行者,职业生涯场均数据是18.1分、5.2篮板、2助攻、1抢断。在步行者他曾荣膺联盟最佳第六人荣誉,并入选过全明星阵容。

  本赛季格兰杰的复出本是步行者的一大好消息,欠缺进攻火力的他们正希望格兰杰来输送炮火,现在格兰杰的伤情又出现反复,这也为步行者新赛季的战斗力和阵容深度蒙上了一层阴影。

  步行者将在周三对阵魔术,这也是他们新赛季的首战。周四他们将背靠背对阵鹈鹕

更多关于"格兰杰 步行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