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詹皇17+6+8 热火107:95取胜公牛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新赛季拉开大幕,卫冕冠军热火在主场迎来劲敌公牛的挑战。面对拥有罗斯的公牛,热火毫不手软,以107:95击退公牛,踏出卫冕第一步。

  在今天赛前,热火在主场举行了颁发上赛季总冠军戒指的仪式,并且升起了上赛季的总冠军旗帜。这也更加激励了球队在今天的表现。虽然詹姆斯今天只得到17分,但他用助攻串联起球队的进攻,今天有8次助攻,还抢下6个篮板。公牛的当家球星罗斯今天迎来正式复出,这也是自去年4月以来,罗斯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罗斯在季前赛有着不错的发挥,但今天他手感不佳,15投仅4中,拿下12分并出现5次失误,罗斯的复出战并不顺利。热火凭借第二节的强大表现,单节赢公牛19分,一举奠定胜局。

  今天热火全队开花,有7人得分上双。韦德拿到13分,波什16分6个篮板,查莫斯13分,巴蒂尔14分,雷阿伦科尔都得到11分。公牛的布泽尔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并抢下7个篮板。吉米-巴特勒拿到20分,替补的吉布森邓利维都得到10分。公牛第二得分手洛尔-邓今天也表现不佳,8投2中拿到4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詹皇 热火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