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否认“打铁”因球技生锈 韦德:热火深度太强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热火在今天的揭幕战中以107-95击败了公牛,不过末节他们也遇到了公牛的奋力反扑,25分的优势被公牛一点点蚕食,还好最终热火顶住了压力,拿下了胜利。

  “球员们顶住了,坚持了下来,”斯帅表示,“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我们最成熟、最团队导向的比赛之一,更多的还是靠团队进攻,球终会找到空位的球员。”

  “我很满意球队打出的流动性。”

  “我们必须要互相扶持,互相帮助,今晚我们做到了,”表现不俗的科尔表示。

  “越早遇到挑战越好,这是好事,”波什表示。

  罗斯今天仅得到12分,运动战15投仅4中,另有4助攻进账,但也出现了5失误。

  “我的膝盖很好,你不必担心这事,”罗斯说道,“我不觉得我的技术存在任何生锈,就是今天我投篮没有投进而已。”

  热火三巨头今天的表现其实比较平淡,热火主要依靠替补的爆发才拿下了胜利。

  “我想这就是我们时刻在谈论的东西,我们球队的深度,”波什赛后说道。

  “我们是一支完整的球队,”勒布朗也表示。

  “我们是一支极具深度的球队,有的比赛我们可以对这一优势大加利用,”韦德说道,“作为首战,这场比赛是一个很好的考验,现在更大的考验是背靠背对76人的比赛。不过今天我们确实做到了应该有的表现。”

  “我们在训练中强调了不能让球粘滞住,要移动起来,不能出现自私的打法,今天我们做到了。”

  “我们身为替补就应该这么打,”科尔表示,“这就是我们的工作,为球队带来火花。每场比赛都会有不一样的剧情,我们的贡献也会不一样。”

更多关于"罗斯 韦德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