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失绝杀!甜瓜徒砍22+6+6+6+2 抢断生涯新高难救主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纽约尼克斯客场81-82不敌芝加哥公牛无缘连胜,卡梅罗-安东尼出战42分钟,24投8中得到22分6个篮板6次助攻6次抢断2次封盖,面对芝加哥人铁血防守,上赛季得分王进攻端陷入困境,好在防守端他将功补过,送出创生涯新高的6次抢断,还有首节比赛对德里克-罗斯的追身封盖,末节比赛,他曾两次投中关键球率队打出12-0高潮完成反扑,可惜最后5.7秒面对绝杀机会出手不中,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遗憾输球。

  过去一个休赛期,安东尼因为被传明年可能加盟湖人备受指责,而今新赛季开始,“甜瓜”不仅发布:我想在尼克斯退役。的宣言,还在用场上的实际行动,全面展现自己攻防两端的领袖价值。揭幕战出战38分钟得到19分10个篮板率队赢球,安东尼的2013-2014赛季开了个好头,今天客场迎战东部强敌公牛队,“甜瓜”一开局就一记三分两次助攻很快进入状态,然而公牛队全面开花取得比分上的领先,安东尼没能延续进攻端的强势,反而在防守端展现出了强硬一面。

  首节5分50秒,追身封盖已经两次快攻得手的罗斯,2分钟后,从罗斯手里抢断得手一条龙暴扣得分,尽管首节下来尼克斯队比分上处于落后,但一个愿意在防守端做出努力的安东尼显然是主帅伍德森希望看到的。次节回归,安东尼依然维持着进攻端挣扎,防守端强硬的表现,没有他的得分尼克斯队始终被公牛队死死压制,但此时的他们也不会轻易让对手打出进攻高潮。

  直至易边再战,安东尼才逐渐找回投篮感觉,招牌式的中远距离跳投是指哪儿打哪儿,在他身前站着联盟顶尖的防守型小前锋洛尔-邓,吃了两节的苦头,安东尼在第三节末段连续两次出手得分,随后三分得手率队掀起反扑高潮,本节还有43秒抢断辛里奇后,安东尼已经送出5次断球,整个职业生涯他曾6次做到这一点,上一次还是2012年3月30日的事情。

  末节开打,场上形势风云突变,一直领先的公牛队进攻端突然哑火,尼克斯依靠轮换阵容的出色表现逐渐缩小分差,安东尼重新上场,唯一的任务就是率队完成逆袭,作为曾经联盟中最可怕的末节杀手,安东尼在4分10秒的转身跳投命中帮助尼克斯队打出12-0得分高潮完成反超。

  如果按照这个剧本打下去,安东尼将在创造生涯新高的同时率队赢球,可惜这是公牛主场,罗斯最后5.7秒的高难度抛投将尼克斯队逼到悬崖边上。最后一次进攻,安东尼走到主帅伍德森身边主动交流,显然是想用个人能力解决问题,可当菲尔顿将球发到他手里的时候,安东尼跳投出手,皮球却砸在篮筐上弹了出来,就此比赛划上句号,尼克斯队1分惜败,安东尼生涯罕见的全能数据也化为泡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