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常规赛:保罗怒砍42+15库里9个三分 快船胜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今天NBA只有两场比赛,在第二场比赛中,快船在主场以126:115战胜勇士,也取得了新赛季的首胜。

  一上来,库里很快进入状态命中一记三分。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勇士微弱优势领先。但首节后半段勇士命中率下降,被快船打出两波进攻高潮,一举将分差拉开到10分。次节库里开火,连中三分,率队追回比分。保罗回到场上后用得分稳住场面局势。第二节在进行到剩下2分50秒的时候,场上发生小插曲。小乔丹在篮下背打,被博古特狠狠地犯规,小乔丹一气之下推搡了博古特,博古特也予以还击。好在队友及时阻拦,冲突得以控制。

  第三节库里再次用三分缩小差距,但保罗再次挺身而出,带领全队扩大分差到19分之多。末节三分手感热得发烫的库里再次命中两记三分。勇士苦苦追赶比分,可是每当追近比分,又被保罗率队拉开,分差一直维持在两位数,纵使库里全场投进9记三分球也无济于事,最终客场11分之差输给快船。

  今天发挥最出色的是保罗,全场保罗轰下42分15次助攻和6次抢断的完美数据。格里芬也有23分10个篮板两双进账。JJ-雷迪克拿到17分,杜德利10分,小乔丹9分并抢到17个篮板。库里今天也发挥出色,全场砍下38分9次助攻,其中投中9记三分球,不过全场高达11次失误。博古特得到17分6个篮板,大卫-李得到22分5个篮板,伊戈达拉得到14分和11次助攻的两双数据。昨天射爆湖人汤普森今天仅仅得到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