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万圣节戴眼罩扮佐罗 瓦妮莎低胸装显古典美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1日,美国各地已经开始庆祝万圣节,而NBA球员也不例外,大部分人都与妻子或好友奇装异服玩自拍。

  35岁的科比虽然目前没能上场打球,但场外生活情趣依然不减,与瓦妮莎cosplay了电影《佐罗的面具》里的经典主角佐罗和伊莲娜。

  这部在1998年上映的英雄主义电影由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和凯瑟琳-泽塔-琼斯领衔主演,而科比和瓦妮莎也相应扮演了他们的角色。带着眼罩的科比成了拯救美人的英雄(腰部装饰相当搞笑),而瓦妮莎对长发丰满的泽塔-琼斯的还原度也相当高。

  科比一直是非常狂热的影迷,尤其喜爱英雄电影,在万圣节选择扮成古典骑士一般的英雄自然也符合他的风格,何况还有美女相伴,这个节日过得也算足够精彩。

  另外,瓦妮莎还专门为万圣节烤制了“恐怖甜点”,包括扮成血盆大口的蛋糕,用棉花糖做成的牙齿非常逼真,另外还有模仿“尸体”的蛋糕,瓦妮莎说这都是科比和女儿们帮着她做好的,一家人当真其乐融融。

更多关于"科比 瓦妮莎"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