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AK47:一对一KD科比最难防 未提詹皇因他爱传球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纽约站报道,北京时间11月2日,篮网热火两强将迎来交锋,揭幕战因背部痉挛缺席的基里连科将在本场比赛完成其篮网生涯首秀,届时他将面对勒布朗-詹姆斯

  在基里连科看来,勒布朗并非一对一最难防的球员,他的答案是科比-布莱恩特凯文-杜兰特

  别搞错,基里连科并没有“黑”勒布朗的意思,实际上,他给与了勒布朗很高的评价。

  “就我个人来看,我会说科比和杜兰特是最难防的,因为他们非常热衷于个人持球进攻,”基里连科分析说,“而勒布朗是个非常无私的球员,只要队友处在空位他就会传球。而杜兰特和科比,除非他们的队友处在大空挡,否则他们会不断持球攻击你。这就是为何在面对这些家伙时要付出加倍努力的原因了。”

  基里连科的意思很明确,勒布朗的打法同科比和杜兰特有区别,他在个人一对一突破时,很多时候也会选择分球,而科比和杜兰特则可能会更多选择自己终结进攻。前两战,勒布朗送出21次助攻,而杜兰特揭幕战轰下42分只有1次助攻,打法差异明显。

  在采访中,基里连科还谈了自己的伤势,他表示:“我得到了出战许可,我不确定自己能打多久,但绝对值得一试。有时候刚刚回归你会很兴奋,问我需要一步一步来,以免再次受伤。”

  因为酒驾被禁赛两场,基德在揭幕战并未出现在教练席,他在酒店目睹了球队失利。谈到输球,基德看上去并不沮丧,他表示:“进攻端我们关键时刻有很多机会,我们也完成了一些防守,但再说一次,骑士在最后5秒投中了一些球,他们将那些最后时刻出手的球都投中了,这就是一场我们从攻防中学习的比赛,我觉得整体而言,我们还有进步空间。”

  基德被禁赛期间,乔-普伦蒂被任命为执行主帅,明天同热火一战,他将继续扮演这个角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