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享又一特权待遇 未复出2436万薪水提前到账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尽管由于跟腱伤势,科比在新赛季还未能复出参战,但他在近日会享受到又一特殊待遇,美国当地时间周五飞侠将可以提前领取新赛季80%的薪水。

  对于大多数NBA球员来讲,他们都是在赛季进行过程中,才陆续领到自己的薪水。不过,科比显然不仅仅是普通球员,他在领取薪水方面将会受到特殊照顾。

  据悉,对于提前领取薪水的情况,联盟有明确规定,球员提前领取到的薪水不能超过当年合同总额的80%,按照双方签订的条款,科比这次将会提前收到2436万美元的薪水,正好是他今年合同总额(3045万美元)的80%,达到了联盟规定的最高额度。

  自从今年4月份接受跟腱手术以来,科比一直处在伤病的恢复期,具体复出时间仍不能确定。但在此前接受采访时,科比已经表示:“我生是一名湖人,打算死也同样是湖人。”可见,科比终老湖人的决心。

  科比的职业生涯一直都在为湖人效力,已经成为湖人队的标志,湖人管理层自然也知道续约科比的重要性。此前,吉姆-巴斯已明确表示,湖人不会让科比成为自由球员,他们的首要目标就是留住科比。

  在明年6月30日之前,湖人管理层都可以和科比完成续约,他们可以为科比提供最低140万美元,最高3270万美元的年薪。众所周知,湖人已经将目标放在明夏的自由市场,希望能够招来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这样的超级巨星。某种意义上讲,他们为科比提供一份多大的续约合同,也将直接决定湖人能否在明年夏天“揽星”成功。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