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欲擒拓荒者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大 中 小】

刺後柏加(右)突破能力不俗。

 

  日上午,NBA常行,其中作客挑拓荒者

  拓荒者上仗常藉艾迪治(LaMarcus Aldridge)、巴杜姆(Nicolas Batum)和菲斯(Wesley Matthews)三大主合力下,最作客113-98,而取得常首利,中球士大振。中菲斯表具治力,21分和12板的十。而且拓荒者在三分球投射特醒神,22投14中,其三分球命中率高63.6%。不拓荒者始在防守端方面略不,近2仗常均失分到101分,如果在攻端乏力的情下,球球的成相少。加上拓荒者後容不大,近2仗常只有莫里斯威廉士(Maurice Williams)1次得分上,其後球明不能助一主舒得分力。此番面喜常的刺,拓荒者是不宜份高估。

  然刺核心主(Tim Duncan)上仗常休,但另一核心柏加(Tony Parker)袖,球4人得分上,最作客91-85湖人,喜常。而真路比利(Manu Ginobili)演他的最佳第六人,20分、3次助攻和3板的理想,作後球兼且已峰期的真路比利能交出如此出色的成直令人眼前一亮。刺一向常表定,上季82常取得5824的佳,能在激烈的西岸取得次席身份入季後,球力依。而且刺今季目志在得NBA冠,常肯定落足力取得最好的成,以便以後的季後征程有好的名次主。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今仗是刺的背靠背事,有在身的肯能否上仍是未知,作球新人物的柏加肩起球取得的重任,不此子求欲望烈,而且近期定,相信在柏加下,此番走近期防守端演出欠的拓荒者,刺是有望奏捷而回。

>>查看往<<

更多关于"馬刺 拓荒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