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库里三双迈卡威失灵 76人惨败勇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76人开季取得三连胜,队中头号新秀迈卡威又刚刚取得NBA第一周最佳球员。但今天勇士给76人队好好的上了一课,勇士仅用两节时间就完爆76人,最终勇士队以110:90大胜76人,终结对方连胜。

  一上来又是迈卡威帮助球队打开僵局,76人全队得到12分后,命中率开始急剧下降,勇士队乘机打出进攻高潮。76人被打了个18-0。76人凭借替补上场的罗腾才得以打破得分荒。首节76人被勇士拿下36分,分差被拉开到14分。次节伊戈达拉开始发威,率队再次打出进攻波,此时勇士已经领先76人多达22分。伊戈达拉单节爆砍16分,半场将优势扩大到24分。

  下半场开局勇士继续猛攻,火力丝毫没有减弱。库里汤普森引领新一轮攻潮,76人毫无招架之力,那支挑落热火公牛的76人队已不复存在,被勇士打得毫无脾气,分差被拉开到35分。最后一节成为*时间,最终76人主场惨败勇士。

  库里今天给迈卡威上了一课,他今天砍下18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三双数据。伊戈达拉面对旧主今天有着抢眼的表现,全场砍下最高分32分,三分球11投7中。大卫-李砍下18分7个篮板,汤普森得到15分。76人超级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今天神奇不再,全场6次失误,17投更是只有4中,得到18分6个篮板。替补的罗腾得到14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