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迈卡威:获詹皇盛赞意义重大 要力证状元本该是我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一长队球迷等候在费城体育商店门口,每个人都希望能在这里遇到这座城市最新涌现出的体育明星。年轻的男孩子们焦急地等待,几个女孩子尖叫了起来。

  这是当地时间周日下午,也就是76人击败公牛将战绩提升到3胜0负后发生的一幕,主角是76人新秀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以下简称迈卡威)。很多人预测76人将挑战NBA历史最差战绩,但迈卡威——刚刚当选为东部周最佳——给了费城体育迷们另一个兴奋的理由。

  “很多人说,‘干得棒,出色的开局,保持下去。’他们都很兴奋,”在接受雅虎采访时,迈卡威说。

  赛季开始前翻开76人的花名册,你觉得本赛季的76人实在无法让人提起兴趣,他们交易了全明星控卫霍勒迪,换来的潜力新秀诺尔却仍在养伤,连主帅布莱特-布朗都是菜鸟,这支球队看上去目标只有一个——摆烂。

  然而,迈卡威的横空出世颠覆了一切预言,揭幕战对阵卫冕冠军热火,迈卡威轰下22分12个助攻7个篮板9次抢断,已经没有必要再去罗列各种纪录,迈卡威一战成名。

  “完全无法解释的时刻,”迈卡威说,“以这种方式开启赛季,开启个人生涯很棒,这给了我大量的自信。”

  那场比赛,迈卡威的表现给勒布朗留下了深刻印象,这位联盟第一人特意走上前给了迈卡威赞誉,对此,迈卡威说:“他拍了拍我的后背说,‘做得很棒。’能够得到勒布朗这种伟大球员的称赞,是的,意义重大。”

  三场打完,迈卡威场均贡献20.7分9个助攻4.7个篮板4.3次抢断,迈卡威说他不认为76人会像外界预测的那样跌入谷底,但如此火爆的开局也的确在他意料之外。

  “我真的震惊了,”迈卡威说,“我知道我们会渡过难关,不会像外界描述的那样烂,但是如此火爆的开局我可没想到。”

  在今年的选秀中,迈卡威在第11顺位被选中,排在他前面的任何一个球员赛季开局表现都不如他出色,迈卡威说道:“每场比赛我就是全力证明我本可以成为状元秀,我对自己有信心,我本应该成为状元秀。”

更多关于"迈卡威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