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信心正在缓慢恢复 祈祷身体别再给我找麻烦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4日,湖人 105-103战胜老鹰,结束两连败。在常规赛首周,湖人6天4战,赛程十分紧张。而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年纪接近40的史蒂夫-纳什在本赛季状态依旧起伏不定。

  纳什在揭幕战得到3分5助攻和3个失误,第二场没有出战,第三场打马刺8投1中得到5分5助攻和2次失误。而在这两场比赛的第四节,他都没有出场。

  但在对老鹰的比赛里,纳什打了29分钟,得到13分6助攻,没有一次失误,而最重要的是,他在第四节一共打了7分钟,都是在最关键的决胜时刻。

  丹东尼赛后夸赞了纳什,他说:“这是他本赛季打得最好的比赛。现在我觉得他还能打得更好,只要他身体不出现问题,我们就能够一直前进。”

  纳什也谈到了上一场对马刺时的挣扎,他说:“一开始我的状态很不错,虽然投丢了几个球,但还找得到节奏。而今天也是一样,我一开始投丢了以往必进的一些球,但让我开心的是自己还能在场上打,还能出手。希望我能就此找到节奏,恢复信心,越来越适应比赛。”

  湖人这场胜利避免了1胜3负的开局,对于球员们信心的增加非常重要。纳什也明白湖人需要自己来掌控节奏才能保持稳定的发挥,浪费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不能一再发生。

  “总的来说,我觉得我的自信正在一点点恢复,节奏也一样。希望我的身体能消停一点,别给我找麻烦。这样才能知道我能为球队做出多少贡献。”他说。

更多关于"纳什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