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湖蜜别去快船主场嘘魔兽 那是浪费你的钱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在达拉斯挑战小牛,而今日,火箭则来到了洛杉矶,做客斯坦普斯中心挑战快船。虽然这场比赛与湖人无关,但由于这是德怀特-霍华德在离开湖人后首次重返洛杉矶打比赛,湖人球员的反应也非常受媒体关注。

  有记者甚至问保罗-加索尔湖人球迷该不该去快船对火箭的比赛里嘘霍华德,而加索尔相当尴尬地说:“我不会这么浪费自己的钱。”

  加索尔表示,签约火箭是霍华德自己的选择:“你要尊重他自己选择的路,不管大家喜不喜欢,那都是他自己的决定。”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理解湖人球迷的愤怒,但他要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湖人和火箭将在北京时间11月8日正式交手,而在湖人主场的对决将在北京时间2月20日进行。

  另外,湖人又多了一位伤兵,那就是乔丹-希尔。这位在近几场比赛都奉献了精彩表现的前锋被检查出右膝骨挫伤。

  据报道,希尔在过去几周里右膝都感到酸痛,而在接受MRI检查后确定为骨挫伤。上一场对老鹰的比赛中,他下场时就往膝盖缠上了冰袋。希尔缺席了湖人在周一进行的训练,但将会随队飞往达拉斯,不出意外他仍将上场比赛。

  丹东尼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了加索尔希望多与希尔搭档,因为“乔丹-希尔能干很多脏活”。

更多关于"加索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