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答案正式退役首谢乔丹:感谢他为我指明篮球之路

www.7m.com.cn  2013年10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费城问询者报》记者组报道,北京时间10月31日,“答案”艾弗森在费城正式宣布退役。

  退役发布会上,艾弗森感谢了很多人,但他首先感谢的是“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他表示,正是因为乔丹,他才走上了篮球这条路。

  “我必须要感谢迈克尔-乔丹,因为他让我感受到了篮球的魅力,”艾弗森说,“他让我想打篮球。他给我指明了这条路,让我走上了篮球这条我想走的路。”

  紧接着,艾弗森向他的高中教练迈克尔-贝利、大学教练约翰-汤普森和昔日76人队教练拉里-布朗表示了感谢。

  之后,艾弗森又向他的昔日队友们表示感谢,其中,他尤为感谢的是阿隆-麦基,“没有我的队友,我就不会获得职业生涯那些成就。没有那些家伙,这些成就是无法实现的。他们始终都在支持我,并让我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

  “我很感谢斯诺和拉特利夫,但阿隆-麦基是我最特别的队友之一,”艾弗森说,“他不仅是我的队友,还是我的朋友。他在我的很多私人问题上都给了我很多帮助。这超出了队友的情分。我在生涯当中犯下了100万个错,但如果没有麦基,我可能会犯200万个错。”

  艾弗森对他的家人也表示了感谢,“我的家人、孩子,还有我的妻子(前妻)帮我分担了很多压力,”艾弗森说,“当我回到家,看到他们时,我就可以忘记工作上的所有烦恼。我爱他们。”

  此外,艾弗森还对昔日76人队老板表示了感谢,“帕特-克罗斯(前76人队老板),我爱你,我希望你现在正在电视机前收看这个频道。”

  提到艾弗森,就不能不说科比,两人同一年进入NBA,而且在总决赛中交过手。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艾弗森似乎还调侃了"生涯之敌"科比,“如果改掉以前的错误,我就是个完美的人,但我并不完美。如果我是个完美的人,那我不会投丢任何球,而且我会凌晨四点就爬起来训练,而不是到了7点才起床。”

  值得一提的是,曾有记者询问科比为什么会如此成功,飞侠反问记者,“你们知道凌晨四点的洛杉矶是什么样吗?”

更多关于"艾弗森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