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山猫勇闯鹈鹕阵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周日早上8:00,NBA常规赛一场精彩比赛,上届状元安东尼-戴维斯率领新奥尔良鹈鹕坐镇主场迎战东区弱旅夏洛特山猫

  鹈鹕上赛季对山猫取得横扫,球队目前保持对山猫往绩的5连胜,此役主场作战的鹈鹕确实值得看高一线。

  鹈鹕开季便遭遇两连败,上仗更是在客场输给鱼腩军魔术整整20分,全队表现令人失望,这支阵容不算太弱的队伍上仗打得着实糟糕,尽管戴维斯个人豪取26分17个篮板,但鹈鹕其他队员表现不力,尤其是新援泰瑞克-埃文斯更是屡投屡铁,全场比赛鹈鹕命中率仅为34.8%,球队自身进攻不力,在防守上也完限制不了对手的外线*,此役面对状态正起的山猫,鹈鹕众将仍不能有丝毫轻敌之意,球队仍需要在攻守两端有上佳发挥方有胜算可言。

  山猫上仗在主场以6分的优势拿下实力不俗的骑士,全队士气大大受振,上仗尽管山猫两大主力艾尔-杰弗逊本-戈登双双缺席,但山猫还是凭借出色的防守成功斩落对手,上仗山猫将对手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只有38%,其中三分球更是防得对手18投仅4中,球队严密的后防使得对手无从打起快攻,此役对手类型与骑士颇为相似,山猫仍要充分发挥球队以守代攻的打法来御敌。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7.5分的让分,两队此役均是背靠背作战,但鹈鹕毕竟坐拥主场的优势,且球队往绩优势也颇为明显,此役更加看好主队的鹈鹕赢球止颓。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鹈鹕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