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预测联盟发展趋势:不会再有热火般超级强队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夏洛特观察报》报道,在预测未来豪门球队发展的时候,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表示,不会再有如迈阿密热火这样的超级球队。乔丹认为,新劳资协议将会防止球星们在同一支球队抱团。

  乔丹认为,新的劳资协议条款对于未来大城市超级球队来说并非是好消息。甚至可以描述为:不再可能有下一个迈阿密热火。

  “这些条款就是为了防止球星们跳来跳去,最终都跳到同一支球队了。”乔丹说。他在过去三年拥有山猫的过程中损失了数千万美元。

  新的奢侈税条款出台之后,主要是为了防止那些依靠球星扎堆来冲击总冠军的做法。新赛季的布鲁克林篮网可能反其道而行之,甚至,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今天还表示“并不在乎奢侈税”。评论称,篮网这种做法目前还没有得到验证。

  乔丹承认,新的奢侈税条款有利于小城市球队,避免去和纽约尼克斯、迈阿密热火和洛杉矶湖人等大城市球队抢球员。

  “如果一支球队培养了一名球员,然后他离开了这支球队……如今这种概率已经大大降低了,新的劳资协议一直试图建立平衡。你已经可以看到勇士骑士试图培养自己的球星,完成球队的复兴。”乔丹说。

  谈到选秀和球员发展的时候,乔丹表示自己也感到困扰。最近的一次选秀大会上,他们并没有很多机会去试训顶级球员,最终选择了试训过的科迪-泽乐。有一些出色的球员安东尼-本内特、诺伦斯-诺尔和阿历克斯-伦恩都受伤了,乔丹难以想象为什么球员经纪人能让球队在这么高顺位选中他们。

  “非常失望,因为不得不在没有见过产品的情况下购买他。”乔丹说,“我们只能看他在大学一年的表现,然后试图去试训他。这本来就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如果你甚至不能试训他,那就更难了。”

  “我希望看到一些规则上的变化。这是生意场,你不可能在没有面试的情况下获得一份工作。”乔丹说。

更多关于"乔丹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