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韦齐赞保罗乃伟大控卫 LBJ:掐快船龙头是关键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哨兵报》消息,周五,热火即将在主场迎战强敌,对手是西部豪强快船。快船本赛季的目标显然也和热火一样,就是总冠军。

  “他们的龙头就是保罗,”勒布朗分析道,“他非常了不起,一直很出色,他的周围环绕着许多球员,类似当年黄蜂围绕保罗建立球队,在他身边安排各种球员一样。当时有皮特森、佩贾、等一群可以在场上拉开空间的人,还有钱德勒在篮筐周围制造威胁。”

  “现在也是同样的感觉,快船有雷迪克杜德利克劳福德,还有小乔丹在其中,他们有非常出色的角色阵容。”

  勒布朗之前曾说他不会再议论其它球队的事情,但现在他觉得可以打破誓言了。“保罗是我兄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所以这次不一样,可以说的,”勒布朗表示。

  “快船这么做是很聪明的,”韦德说道,“保罗是NBA里最伟大的控卫之一,在他身边放一堆球员让他有很多不同的选择这是很棒的做法,从大个到后卫,这让快船成为一支特别的球队。”

  “快船是一支看起来很愉快,但对阵起来可是很艰苦的球队。”

  热火主教练斯帅也谈了快船的实力,显然他们是为了总冠军而来的。

  “他们要打造总冠军球队,请来了总冠军级别的教练,”斯帅说道,“他们有一个MVP级别的控卫,无论你想打什么样的进攻都可以让他去组织。他们有充满运动能力的、身材高大的内线,有侧翼投手。上赛季他们打出了一个出色的赛季,56胜。所以他们有资格来竞争,这是毫无疑问的。”

  如何对付保罗?热火后场将面临巨大考验,但小将科尔显得很有自信。

  “勒布朗是对的,看起来他们似乎拥有了需要在保罗身边围绕建队的所有球员,”科尔表示,“但我们绝对充满信心,我对我自己的技术很有信心,我现在感觉棒极了。我期待这个挑战,我还是会一样对待比赛,不管我们的对手是谁,我还会打出自己的侵略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