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队内三分赛击败阿伦 有内有外他极限在哪

www.7m.com.cn  2013年10月22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在队内三分赛中10投9中,并击败了“雷神射”

 

  北京时间10月22日报道,自从加盟迈阿密热火以来,勒布朗-詹姆斯的进攻效率逐年提升,投篮命中率从51%到53.1%,再到上赛季恐怖的56.5%。这其中,除了他的出手选择比以往更加合理,内线攻击频率增加之外,投射能力的提升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数据为证,2010-11赛季初到迈阿密时,勒布朗的三分球命中率仅有33%,结果第二年就提升到36.2%,创下个人生涯新高。刚刚过去的2011-13赛季,詹姆斯的三分命中率进一步蹿升,达到了40.6%,这已经完全是一名优秀射手的水准。在球队的训练中,詹姆斯也经常会和雷-阿伦詹姆斯-琼斯这些拥有三分王头衔的成名神射手过招,而且互有胜负。


  就在今天,勒布朗再添一场“胜绩”。根据《迈阿密先驱报》的热火专栏记者约瑟夫-古德曼推特爆料,勒布朗刚刚在一场三分球比赛中凭借近乎完美的表现击败了阿伦。


  “勒布朗刚刚在一场底角三分竞赛中击败了雷-阿伦,勒布朗的成绩是10投9中。”古德曼如此写道。


  早些时候,勒布朗在展望新赛季时曾表示希望继续提升自己的比赛质量,提高进攻效率,甚至有媒体为他设定了投篮命中率60%的超级目标。作为一名外线球员,不可能像大个子那样打打挡拆,只要出手就是扣篮,总避免不了会在外线出手,所以有人认为,60%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但从一开始外线投射不达标,到现在能和历史第一射手阿伦一较高下,詹姆斯证明在他的词典里没有不可能这个字眼。用队友肖恩-巴蒂尔的一句话来总结再恰当不过:“他做到任何事都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更多关于"热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