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改口赞魔兽:他将迎来爆发 且拿到鲨鱼般数据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湖人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开始前,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媒体的访问,谈到了前队友德怀特-霍华德以及自己目前训练的情况。


  霍华德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与科比已经没有联系,而在被记者问到此话题时,科比讽刺地说:“我有没有和他联系过?我们每天都联系呢。”

  至于在火箭对快船的比赛中霍华德遭狂嘘,科比说:“那些快船球迷都是湖人球迷扮演的。”

  不过随后,他又非常认真地评价了霍华德在火箭的表现。“从我观察到的来看,火箭似乎要更多地主打霍华德。他们非常希望霍华德能在本赛季打出进攻爆发的表现。”科比说,“我觉得这很好,他会打出很棒的一个赛季,现在他也有决心要把进攻变得更好。”

  “他一直都希望能和最好的中锋张伯伦、沙克、奥拉朱旺们竞争,我觉得今年他能打出类似他们的数据,场均25、6分不是没有可能。”他说。

  关于目前自己的恢复进展和状态,科比说上周的训练有了很多冲刺跑动,但现在还没有进行切入和横向移动训练。此前他曾给出三周恢复期,目前已经进入第二周,但他依然没有具体的复出时间。

  他透露自己每天都会进行2-3次训练,但什么时候能参加全队训练还是未知数。科比目前已经成功减重5磅(约2.3公斤),他说:“当你吃了很多*食品,喝了很多水都排出去以后,再加上训练,减重就很容易做到了。”

  另外,对于他的“断电”和“猎熊”推特,科比承认,“断电”确实是自己的训练方式,至于“猎熊”,并不表示他打算在对灰熊的比赛中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