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魔兽曾在湖人更衣室哭泣 他嫉妒科比待遇更好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8日,湖人将在休斯敦挑战火箭德怀特-霍华德。赛前,几乎所有对球员和教练们的问题都围绕着湖人上赛季的失败,而ESPN洛杉矶站的记者Dave McMenamin也在专栏中回顾了上赛季魔兽在湖人的一些不为人知的往事。全文编译如下:


  本周早些时候,霍华德来到洛杉矶挑战快船,他在斯台普斯最后的记忆,是湖人在首轮被马刺横扫之后的沮丧和他在更衣室流下的眼泪。上赛季,他饱受伤病困扰,从赛季初的冠军期待到最后的首轮梦碎,霍华德至今还能品尝到失望的余味。

  在今年1月湖人客场挑战火箭的时候,霍华德才刚刚肩关节唇撕裂,他坐在板凳上看着火箭在首节便取得了14分的领衔,最终以125-112取胜。

  他看到了詹姆斯-哈登面对科比时的优异表现(19投11中,31分9助攻6篮板),他看到了钱德勒-帕森斯的天赋(20分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他看到了林书豪为球迷和队友带来的正面能量和快乐,他看到了曾是NBA最好内线球员之一的凯文-麦克海尔站在场边做指挥。

  他们后来成了他的队友和教练。如今回头看你不由猜测是否在那时霍华德就已经明晰自己未来想去何处?当赛后史蒂夫-纳什说不认为湖人肯定能团结起来,霍华德是否默默地点头同意了?

  因为伤病和角色的不确定,霍华德在湖人时打得并不舒服,而且成为湖人老大的念头给他带来很大的精神压力。据湖人保安部门的人爆料,当客场旅途时,保安部会有专人运送科比的行李,而霍华德却也要求有同等待遇,就好像在嫉妒科比一样。

  而且,每当湖人的埃塞冈多举行训练,霍华德总会让司机等在外面,连车的发动机都不熄灭,似乎他马上就要去别的什么地方。“我觉得埃塞冈多上空的臭氧层都会因为他破了洞。”一位球队内部人士说。

  丹东尼告诉记者:“他是个伟大的球员,但现在我们该把那一页翻过去了。不要因为打翻了牛奶就哭,事情已经发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