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安东尼28+8 尼克斯擒山猫止连败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纽约尼克斯今天在夏洛特终结三连败,他们客场101-91击败山猫,并终结对方连胜。

  尼克斯开局手感不错,接连命中三分。山猫由亨德森连续攻城得手,反超比分。甜瓜安东尼首节手感颇热,引领一轮进攻后,首节尼克斯领先山猫6分。次节尼克斯外线继续稳定得分,而山猫一轮反扑后将分差追至4分。

  下半场尼克斯外线继续开火,一轮三分雨建立起17分的优势。山猫苦苦追赶比分,但全面开火尼克斯没有给山猫任何机会,客场击败对手,终止三连败。

  甜瓜安东尼今天砍下2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是尼克斯取胜的关键。巴格纳尼也有出色表现,今天砍下25分8个篮板5次封盖。费尔顿得到15分5次助攻,慈世平得到9分。山猫的肯巴-沃克贡献25分5次助攻,亨德森得到18分9个篮板,塞申斯得到15分,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4分8个篮板。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尼克斯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