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尼克斯开球员内部会议 甜瓜:我怒批球队太懈怠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消息,在本周尼克斯输给山猫的比赛后,球队曾召开过一场只有球员参加的会议,在会议上,球星安东尼质疑了球队的打球努力度。

  “那场比赛后,我们把门关了,好好开诚布公地谈了谈,试图找出球队到底怎么了,”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安东尼才透露了这件事情。

  安东尼向队友们传达的信息很直接。

  “我们得打出我们的好胜心来,我们对比赛要足够渴望,得乐意去做这件事情才行,我们必须互相信任,对球队有信心,现在,我们打得好像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一样,”安东尼说道,“这就是努力程度的问题。”

  安东尼透露,当时球队还讨论了失误过多对于糟糕开局应该负有的责任。尼克斯目前1胜3负,场均失误16.8次,这个比例在联盟排名第16高。上赛季,尼克斯的失误比率是全联盟最低的。

  “在这个联盟里,你要是想成为一支出色球队的话,你不能失误,”安东尼说道,“希望那场比赛后的那次会话可以让每个人明白虽然现在赛季还早,但有一些事情我们需要调整,我们需要立即调整。”

  尼克斯现在是问题多多,队中先发中锋钱德勒近来腿部受伤,至少要休战4星期,对于尼克斯来说,这几乎是沉重的打击,在开季前,他们可是身背着总冠军的期待值而来的。

  据球员透露,对于尼克斯本赛季的开局表现,上到球队老板詹姆斯-杜兰,下到教练组,人人都很不满意。

  “现在没有一个人是高兴的,”费尔顿说道,“我们没想到会是1胜3负的开局。”

  费尔顿向球迷们进行道歉,但他也表示,希望球迷们多点耐心,等待尼克斯走出困境。他对安东尼提到的球队欠缺强度的结论也很赞同。

  “每个人都开始有点恐慌,但我们没事的,”费尔顿表示,“现在我们是有点低迷,但我们会克服过去的。”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