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张亮父子引爆CBA揭幕战 李宁掀起CBA狂欢派对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11月8日深圳市体育馆,中国男子职业篮球联赛2013-2014赛季正式打响揭幕战,由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对阵“升班马”四川金强。赛前,这场揭幕战就被媒体和球迷高度关注,一个是老将为了捍卫荣誉而战,一个是新兵为了处子秀而比拼,双方都志在取得开门红,给自己的新赛季开个好头。

  比赛受关注的程度在场外也有所体现。揭幕战开始之前的外场就犹如一个盛大的篮球狂欢派对,就连热播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张亮父子也现身场馆外搭建的CBA“第二赛场”,父子间的投篮比赛引来无数围观,亲密的亲子互动让围观的人大喊可爱,一时成为焦点。联赛官方战略合作伙伴李宁公司董事长李宁先生也在揭幕战正式开始前现身外场,当年的“体操王子”风采依旧,引来不少在场馆外聚集的人尾随拍照。

李宁先生、张亮张天天父子在外场互动


  场馆内的气氛当然也不遑多让,无论是比赛现场两支球队的巨型新赛季战袍,还是比赛间隙的“主宰时刻”为球迷派发的小礼物,都让球迷近距离感受到了李宁公司为新赛季注入的崭新活力。而两支球队也不负众望,以积极的拼抢和对抗让球迷毫不吝啬地献出掌声与尖叫,最终广东宏总冠军之势全开,以120:67的压倒性优势战胜四川金强,拿下了CBA2013-2014赛季的首场大捷。

  《爸爸去哪儿》混搭网球金花 孔令奇献唱《Make Your Own Way》

  作为时下最火爆的电视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的几对父子档都受到空前关注,男模张亮和儿子天天这对大长腿组合也深受观众喜爱。因此,这对明星父子不管是在场外还是场内,都成为了绝对焦点,就连内场摄影师也在比赛间隙调转镜头对着他们狂拍。在外场投篮玩得尽兴的张亮也爆料,“我偶尔也会约上好友打球,家里也有MINI篮筐和儿子一起玩儿。我觉得以后有机会还是要培养一下天天在篮球方面的表现,因为学校里会打篮球的男孩儿最受欢迎!”

  同样受到热情欢迎的还有前不久刚刚与谢淑薇以“海峡组合”拿下WTA年终总决赛女双冠军,今年又斩获温网女双冠军,拿到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的彭帅,这也是她第一次在国内现场观战篮球比赛,因此显得格外兴致勃勃。作为李宁公司的签约球员,她不言败不放弃的运动精神已经超越了网球领域,显示出了强大的感染力。台湾艺人孔令奇也以一首专为李宁公司打造的《Make Your Own Way》high翻全场。

彭帅观战


  仅从揭幕战看,李宁公司巧妙将明星资源与体育资源混搭组合,让每个人都能够从篮球运动中感受到年轻,让CBA联赛更富活力与激情。

  揭幕战“主宰这一秒,看我的”

  揭幕战的开幕表演率先回顾了CBA 19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以蓄力诠释了本赛季的主题,以战场氛围迎接“十八路诸侯”的硝烟再起。现场还为上赛季MVP易建联印制了金手印,并向广东宏远队颁发了总冠军戒指。随着李宁一记精彩的抛球,期待已久的揭幕战正式打响。

  经过几回合的试探后,卫冕冠军广东队实力上明显占优,加上四川队的“CBA最大牌外援”哈达迪此前意外受伤缺席了今天的揭幕大戏,广东队整场比赛打得顺风顺水,最终以120比67战胜CBA新军四川队,赢得开门红。此役易建联出场20分钟轻松拿下10分10个篮板,而本赛季换上李宁新赛季特别推出的海盗荧光特别配色的周鹏状态惊人,两分球11投9中,三分球2投2中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

  现场除了精彩的对决,最具看点的当属球员身着的新赛季战袍和战靴。一改此前联赛球衣的千篇一律,在新赛季,李宁公司在联赛历史上首次为全部18支俱乐部打造了特色战袍,更加凸显地域和文化特色。像揭幕战上广东宏远队的战袍就是从它的吉祥物华南虎身上获取灵感,采用了霸气十足的虎纹图案做点缀,体侧的图形设计也参考了老虎头部的线条,衣领也很像虎牙,非常能传达出广东队这支八冠队俾睨天下的气势。而球员脚下的两款新战靴海盗和射线,则充分满足速度型球员及力量型球员的不同需求,助力球员在赛场山拼搏驰骋主宰这一秒。

  新赛季,李宁公司还会推出涵盖18支俱乐部的球迷装备包,除了比赛上衣与球员版看起来无二之外,还有文化衫、帽衫等其他带有丰富俱乐部元素的选择。像四川金强的球迷装备上就融入了很多四川独有的元素,抽象的“川”的汉字,“雄起”这样四川球迷喊出来的口号、熊猫纹样、以及代表首个CBA赛季征程的“1”都出现在了四川金强的球迷装备上。

  揭幕战已经吹响了CBA联赛新赛季征战的号角,李宁公司在为比赛提供专业篮球装备的同时,努力推广篮球文化,无论球迷的装备、场外互动游戏、“我的专属战袍”个性定制服务、篮球主题公园以及李宁*店的CBA专属区域,这些都将持续强化球迷归属感及联赛参与感,让“主宰这一秒”更加深入人心,让CBA赛场内外同样精彩!

更多关于"广东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