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格林0.6秒神奇三分 绿军绝杀热火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迈阿密热火队今天在主场迎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挑战,凭借杰夫-格林最后0.6秒的三分绝杀,凯尔特人以111-110险胜热火队,取得三连胜。

  夏季大换血的凯尔特人已不是当年那支强大的绿衫军了,队中仅剩的球星拉简-朗多还在养伤中。但他们今天打得却相当顽强。开局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热火打出小高潮拉开比分,绿军替补连续得分将比分追近,首节热火领先6分。次节凯尔特人进攻端发挥出色,利用一波反击攻潮反超热火。热火由“鸟人”安德森稳住比分,半场结束绿军反超热火1分。

  下半场一开始,绿军接连得分,但三巨头发威,再次反超比分。双方在第三节打得很胶着,分差一直无法拉开,交替领先。第三节热火反超绿军2分。末节,詹姆斯韦德扛起热火的进攻,热火保持着领先。终场前0.6秒,绿军犯规战术,此时热火领先2分,热火似乎确保胜利。但是关键时刻韦德两罚不中,给了绿军最后一击的机会。最后0.6秒,绿军边线球斜传右侧底角,杰夫-格林接球后漂移三分投进,经裁判确认后此球有效,凯尔特人绝杀热火。

  投中神奇三分杰夫-格林今天发挥出色,全场砍下24分,三分球8投5中。布拉德利得到17分,克劳福德得到15分,萨林格得到12分8个篮板。詹姆斯今天砍下25分8个篮板10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韦德得到18分7次助攻,波什得到20分7个篮板。查莫斯,安德森和比斯利都得到10分。

  (7M体育/Jee)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