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魔术师:热火步行者乃新季最强 湖人防守依旧超烂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始已有一周多时间,北京时间今天,魔术师约翰逊通过推特点评了新赛季的多支球队,他表示,热火步行者是到目前为止自己心目中的最佳球队。公牛尼克斯要想有所作为,必须通过交易提升实力。

  今天,约翰逊来到雷霆主场,观看主队迎战小牛的比赛。他在推特中对复出的维斯布鲁克大加赞扬。“我在场边观看比赛,我觉得维少的速度和爆发力同以前一样!”

  11月2日,约翰逊曾现场观看了篮网战胜热火的比赛。当时他表示,篮网可能是联盟最具天赋的球队,很有希望本赛季夺取总冠军。但随着赛季进行,魔术师的观点正悄然发生转变。“从目前的表现看,热火和步行者是最佳球队,同时也是防守最好的队伍。”约翰逊在推特上说,步行者刚刚又擒下了公牛,新引入的斯科拉沃特森让球队如虎添翼,他们已“搭好班子”,准备与热火会师东部决赛。

  或许是为了不让自己背上“出尔反尔”的名声,约翰逊又专门谈了篮网,不过看法有所改变。“篮网或许是联盟最具天赋的球队,但他们的防守不好,而且缺乏热火和步行者那样顽强的精神。”约翰逊说。

  对于公牛和尼克斯,约翰逊则不怎么看好。“两支球队若要与步行者、热火和篮网一争高下,需要进行交易提升实力。”魔术师表示。目前两队的境遇都不佳,尼克斯遭遇了三连败;公牛的罗斯则还在苦苦寻找状态。

  此外,他还提到了湖人,认为湖人的防守与上赛季相比没有任何改观。“我认为湖人的防守应该做得更好,对阵小牛居然落后那么多。这与上赛季没有任何区别。”约翰逊说。

  魔术师表示,明天他将现场观看热火迎战快船的比赛,对勒布朗韦德波什保罗格里芬之间的对决很是期待。他还透露,自己感染艾滋病毒后已存活23年,明天将为此庆祝一下,并在迈阿密的一个防艾会议上发表演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