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爆内讧?华莱士斥队友太自私 格林:是我的错

www.7m.com.cn  2013年11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elticshub》报道,在昨天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雄鹿逆转后,凯尔特人前锋杰拉德-华莱士将矛头对准队友,认为他的这群新队友们都太自私,只顾自己刷数据。

  “我们太自私了,相比赢球,我们更关心自己的数据。事实证明,上半场时,我们像一个球队一样,大家相互串联,移动积极。但到了下半场,我们就只顾单打独斗了,在防守端也是一样。”华莱士说。

  至于球队发生了什么,华莱士表示他也不清楚,他说:“我不知道,你可以问问其他的(队友)。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也难以理解这种状况我想知道,到底是赢球重要,还是个人数据更重要。这本来是一场可以轻易赢下的比赛,即便第四节我们全替补出战也没问题的。可是,我们变得不像一个球队,大家都很自私。我们不再转移球,更多的将球黏在自己手上。对手只是用第二阵容在场上,就把我们给打爆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华莱士不是唯一一个认为队友不好的,杰夫-格林将责任揽在自己身上。“那都是从我开始的,”格林说:“我不会再那样干了,不能让我的球队失去方向,我要对此负责。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做得更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