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伦:今年或是生涯最后一季 对绿军再无情感可言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福克斯体育消息,雷-阿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现在真的不清楚在这个赛季结束后自己的职业生涯是否还会继续。“很难讲,”雷-阿伦说道,“有很多现实的情况摆在我们面前。”

  在38岁的年龄下,雷-阿伦强调现在他关注的就是眼下的事情。

  “我知道我的身体是什么感觉,主要就是看我自己对身体的鞭策,看是不是继续这样下去,把自己放在一个独特的位置上,看看我的身体能否克服一些挑战,在不断变老的过程中又重生,”雷-阿伦说道。

  “我知道能够继续在球场上征战,每天这样,这就是一个大挑战。这个赛季结束后还有夏天的时间,到时候会看看身体的感觉怎么样。”

  热火即将迎战的对手就是雷-阿伦之前的东家凯尔特人,面对现在面目一新的绿军,雷-阿伦称自己在情感方面和这支球队没有关联了。

  “情感上,他们的状况怎么样和我没关系了,”雷-阿伦在回答记者提出的看到一支没有了里弗斯、皮尔斯加内特的凯尔特人是不是会感觉很奇怪时答道。“我们现在做的事情,我们思考的东西,我们专注的东西才是让我始终保持在正确轨道上的要素。”

  “只要我一直在联盟里征战下去,你总会在不同的球队里遇到你认识的球员,你希望自己的兄弟一切顺利,但最终的胜利,你显然还是希望自己的主队能拿到。”

  雷-阿伦透露,他之所以选择热火开出的比较低的薪金离开凯尔特人,其实和这支球队未来的方向有关系。

  “一切都和未来有关,”雷-阿伦说道,“如果你知道他们跟我说的话,什么有说,什么没说,你就会明白,一切信号都指向未来某个时候球队的解体(打算),所以我就来了这里……我想我把自己带到了一个最好的环境中。”

更多关于"阿伦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