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津媒:山西客场备战很敷衍 天津主帅豪言首战必胜

www.7m.com.cn  2013年11月10日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大 中 小】

  今晚,2013-2014赛季CBA联赛首轮比赛将全面拉开战火,天津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山西男篮。昨天下午,两队均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比起客队简单适应场地的“敷衍”备战,天津男篮则选择颇具针对性的战术训练。对于首场比赛的期望值,外教纳什表示求胜的欲望已达到最高点,“经过几天具有针对性的战术演练,我们的队员显然已经对山西队的外援组合有了准备。目前,大家状态很好,拿下对手是硬任务。”

  作为本赛季的首轮比赛,主场坐镇的融宝支付男篮自然不会让胜利轻易溜走,提前三天抵达主场进行封闭备战已足以说明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众所周知,上赛季山西男篮凭借双外援“裤衩组合”一度称雄联盟之中,虽然马库斯因“大麻事件”中途离开山西队让球队实力骤降,最终排名不佳,但本赛季的再度回归还是让山西队的实力不容忽视。虽然在新赛季前进行的7场热身赛中,两名外援状态平平,球队接连败北,但山西队主教练王伟力却信心十足,“在联赛休战期内,他们有训练,但不是很系统。季前赛结束后这段时间,我们也针对他俩进行了循序渐进的训练,而且对于这两个经验很丰富的外援来说,他们懂得如何调节自己的状态。我相信在新赛季开始后,他们的状态能恢复到最佳。”

  昨天,天津男篮的赛前技战术演练,主要是围绕防守马库斯和查尔斯展开的,“这两个外援的特点,我们比较熟悉了,所以,如何抑制住这两个外援的发挥,成为了球队是否获胜的关键。当然,我们的外援也必须发挥出自身的能力才行。”总教练张舰说,这是本赛季的首场比赛,球队不仅要取得胜利,还要打出自己的风格,要赢得漂亮。

  今天上午,融宝支付男篮还将进行一次赛前适应性训练。晚上7点35分,两队将准时展开较量。

更多关于"天津 山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